服务资讯

【红山】“抗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反邪教线上宣传活动

0

 增强居民辨别邪教的能力,预防邪教在疫情中带来的危害,红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红山街综治办组织开展了“抗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反邪教线上宣传活动,活动分为两期进行,共吸引了辖区内居民536人次参与其中。

第一期“抗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反邪教知识宣传
社工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帮助居民了解邪教的危害,以及辨识邪教和科学防控邪教的攻略,提升居民辨别邪教和防控邪教的能力。此期活动共有203人次参与。
第二期反邪教知识问答竞赛
社工举办反邪教知识问答竞赛,邀请红山街辖区居民线上参与,知识竞赛受到辖区居民的喜爱,共吸引了333人次参与。很多居民表示参与知识竞赛,不仅让自己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还扩展了自己辨别邪教的小知识,对自己辨别邪教和预防邪教危害很有帮助。
知识竞赛结束后,社工邀请红山街综治办领导,为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居民颁发了奖品,进一步激发居民学习反邪教知识的积极性。
本次“抗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反邪教线上宣传活动圆满成功,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肯定,很多居民朋友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自己学到了辨别邪教和防控邪教危害的知识,还增进了自己的社区融入,期待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