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粽”有邻里情,齐齐过端午

0

           2020年6月24日上午,广州市红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航专社区开展“‘粽’有邻里情,齐齐过端午”-航专社区邻里互动活动,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带领全体社区居民共同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同时为社区内70岁以上长者送上端午祝福,共同营造和谐、互助的社区氛围。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组织五位社区热心志愿者准备活动物资,包括包粽子所需食材,清洗粽叶、绿豆、糯米,腌制猪肉等,接着大家一起合作将粽子包好,最后将粽子煮熟,共完成120条粽子;第二部分邀请社区居民共同品尝美味的粽子,感受节日的氛围,还为14名70岁以上社区长者送上美味的粽子礼包。活动现场,前来参与活动的长者竖起大拇指“点赞社区,对我们长者的关爱越来越多”,还有的居民表示粽子味道很正宗,吃起来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邻里共享美味的粽子的同时节日的氛围也越发浓烈。航专社区内退休长者人数较多,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老人家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也让他们更安心、更开心地在社区内生活。
社区居民共分享美味的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