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素社】幸福素社,齐献爱心 ——扶贫助困在桥东

0

    2015年8月6日上午,由桥东社区居委会及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幸福素社,齐献爱心——扶贫助困在桥中”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226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还有不少儿童、青少年、长者积极献上自己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介绍残障人士在生活中面对的问题、困境,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社区居民了解残障人士的生活,并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关注、关爱残障人士,为困难残疾家庭献上一份爱心。另外,为了感谢献爱心的社区居民,肯定这种无私奉献的正向精神,以及鼓励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献爱心的行列,桥东社区居委会向每一位献爱心的社区居民发放一份纪念品。

    最后,此次活动在社区居民的踊跃捐款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筹得资金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士,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激起社区居民的责任感、互助互爱精神;同时希望居民们行动起来,一起维护社区,努力创建和谐、互助的社区氛围。

                    居民热情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