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素社】缤纷暑期,乐融融 ——亲子DIY兴趣小组

0

为了丰富素社街残障儿童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增长课外知识,以及培养儿童的兴趣,从而发展儿童的潜能,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同时通过小组活动,让参与者获得与他人交往的机会,促进残障儿童与他人之间、亲子之间的互动与合作,让他们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不断增进友情、亲情,获得情感支持;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残障部于8月6日下午顺利了开展了“缤纷暑期,乐融融——亲子DIY兴趣小组”。

本次活动一共有6节,主要活动内容包括互相认识、破冰游戏、协作游戏、手工DIY,烘焙DIY等,旨在通过亲子一起制作剪纸手工、创意粘土、蛋糕烘焙等活动,促进孩子与他人交流、沟通,增进感情,促进和谐、融洽。

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4个家庭参加,他们都很热情地投入到活动中,现场气氛热闹、温馨,亲子间合作无间。在第一节活动中,孩子剪纸,妈妈在旁指导,不一会儿,飞机、手枪、坦克车等玩具模型就做好了。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爱不释手,本节小组活动在一片欢闹声中圆满结束。

家长与小朋友一起做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