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机构】粤穗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

0

          2017228日下午,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下称“粤穗党支部”)在机构总部开展了“粤穗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关锦霞和在册党员、流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14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关锦霞首先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工作,开展的系列服务和取得的成效,粤穗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健全了各项制度,发挥党支部作用,拓展“鲲鹏展翅——残疾人就业工程”,丰富残障人士的文化生活,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心企业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同时协助街道做好社会维稳工作等,工作成效得到市区各级领导和居民的高度认可。因此,支部书记鼓励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社区服务工作,为民解困,为政府分忧。其次,开展党员自评活动,所有党员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都做出了总结和提出整改意见,并签署党员自评表和整改承诺书。最后,还推评优秀共产党员2名,希望通过优秀党员的表率作用,带动更多党员和其他人不断进步。

此外,党支部也借此机会,收集党员对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所有参与人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在团队建设、学习交流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等工作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推动党支部不断完善各项组织建设工作。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谈与会心得,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氛围,他们认为党员有很多地方是值得学习的,也表示听了各位党员的自评,同时提醒了自己也要做好反思工作,才能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大家能认真总结分析,提出新的一年目标。在党支部的带动下,党员表示会不断改进不足、努力开拓创新,共同把粤穗党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开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