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素社】弘扬·美好——第五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表彰人员名单公示

0

  

五星级志愿者 卫镇墀

服务总时数:502.5小时

花了30150分钟的时间参与志愿服务,相当于251部电影的时间。

志愿服务事迹:每次志愿活动都有邀必应,都会说“没问题”,他总是默默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把责任扛在自己肩上。他担任重要角色:比如“书香雅社”书屋的“屋长”;社工楼空中花园的“护花使者”等,为社区营造美好的愿景。

 

 

五星级志愿者 梁晚群

服务总时数:501.5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穿梭于社区,身为低龄长者的她为社区中的“高龄长者”提供志愿服务,改善“高龄长者”居家安全。在“高龄长者”家中探访时,见到因电线问题导致风扇停止运作,她义不容辞地动手修理,让服务对象在夏天里马上有风扇吹,得到高龄长者的好评。

 

 

四星级志愿者 杨金好

 

服务总时数:485.5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志愿服务队伍中的积极份子,积极参加素社家综各个领域的志愿服务,她是志愿服务的先锋队;每周到“书香雅社”值班,为营造社区书香氛围提供重要力量,她是“书香雅社”的阅读使者;积极响应街道志愿服务,比如流浪、露宿人员的管理,她是志愿服务的标兵。

 

四星级志愿者 陈泳青

服务总时数:454.5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积极现身于舞台,在社区活动中,舞台表演几乎都能见到她的身影,给社区带来欢乐。舞台下积极性更胜舞台之上,她积极响应社区、家综的志愿服务。在分享志愿服务经验、感想时她总是积极、大方的表达出来,给其他志愿者起到带头作用。

 

三星级志愿者 曹就

服务总时数:302.5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作为恒常服务志愿者,她被其他志愿者誉为“犀利姐”,虽然已经到了古稀之年,但是身体依然健壮,协助志愿服务工作时,一点也不逊色于年轻人。她与另外一名志愿者一起结对上门探访“高龄长者”,为他们处理许多家庭琐碎的居家安全事件。

 

 

 

二星级志愿者 黄翠月

服务总时数:255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志愿服务需求事她总会抢在前头报名,积极与其他志愿者相互合作,在志愿服务期间积极把自己擅长的一方面展现出来。有志愿服务需要舞台表演时,她主动报名参加,与专长志愿者一起练习,在舞台上展现最好的一面。

 

 

  

一星级志愿者 潘美琼

服务总时数:170.5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作为夕阳红长者结对子服务队的队长,她积极组织带领着志愿者服务于社区中的独居长者,奉献了爱心,温暖了耆心,受到了服务对象的无数称赞。此外,她更是积极响应志愿服务的号召,活跃在各种演出大会、活动和书屋等等的现场,是社工的好帮手。

 

一星级志愿者 莫燕莲

服务总时数:164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她不仅活跃在社区宣传活动上,为社区居民传递各种知识和温暖,还有让爱心待餐进社区,给社区长者送去点点爱意,她更是牺牲自己休息时间,响应街道的志愿服务,巡查管理流浪人员、露宿人员,展示了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之心。

 

一星级志愿者 冯月莲

服务总时数:121.5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每次需要志愿者,即使多忙多远,她都积极报名,有求必应;她积极参与到丝网花、串珠等手工制作,协助社区活动或宣传等等活动。此外,她更是经常帮助残障人士计算手工件数、提供管理,是整货理货一把好手。热心能干,有目共睹,她受到大家的喜爱和好评。

 

一星级志愿者 张婉红

服务总时数:121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不仅积极响应志愿服务的邀请,热心参加义缝、义卖、剪纸活动等志愿服务,无私贡献自己的时间和作品。更令人感动的是,她积极参与到各种活动,传授剪纸手艺,教会一批又一批的剪纸爱好者,带动他们为社区贡献了一幅幅美丽艺术品。

 

 

一星级志愿者 蒲佩芬

服务总时数:118.5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作为阳光舞蹈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她能歌善舞,且富有志愿精神,不仅在结对子关怀独居长者中,坚持电访上门探访,奉献爱心,更是带领着服务队的志愿者认真排练,展示耀眼风采,为社区义演了一出出精彩歌舞盛宴。

 

 

 

一星级志愿者 伦荣昌

服务总时数:115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多才多艺,会唱歌,会作曲,热爱表演,他为社区带来了美妙的歌声和琴声。热心志愿,他是一名既严格又善于引导学生的老师,教会了一批电子琴爱好者。他关爱残疾人士,协助残障人士协调生活,协助服务对象上、下楼,复诊等,得到了大家的称赞和好评。

 

一星级志愿者 梁丽英

服务总时数:110.5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每次有志愿服务的需求,她总是最有热情参与报名中的一个。她不但积极参与到社区宣传,义卖等活动,服务社区,更是钟情于丝网花,制作丝网花作品之外,还教会了其他爱好者,共同进步,一齐奉献。

 

一星级志愿者 蒋妙芬

服务总时数:103小时

志愿服务事迹:作为街道的退管人员,她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在每次对接对子独居长者的服务中,她将服务信息做到了认真记录,整理分类,再反馈给社工。细心严谨,乐于奉献,她是优质服务的标兵典范。

              

 

                

                                                         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