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机构】第三届社工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0

         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人才的培养,自2016年以来每年举办社工技能大赛,以培养同工专业的理论知识,同时引起同工对专业知识的重视和学习,进一步加强粤穗社工队伍建设。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卓“粤”竞技 ,彰显“穗”影——第三届粤穗社工技能大赛于20181228日下午在广州市黄埔区文船俱乐部3楼顺利举办。

机构荣幸地邀请到了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机构理事长谢建社教授,红山街社工服务站主任覃镜蓉与站前街社工服务站主任农小雪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由海珠区工会项目黄雪儿担任大赛主持人。

本次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情景模拟题组成。各个队伍竞争激烈,每个环节都认真积极地参与,一路过关斩将的同时在情景模拟题中“认真”地刁难对手。在这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社工,他们能搞怪、能卖萌、多才多艺,带给了现场观众很多欢乐,团队之间更是赛出了友谊,比赛期间一直保持着积极欢快的气氛。随后,由机构理事长对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红山街社工服务站获得了团队第一名,站前街社工服务站获得了团队第二名,海珠工会获得了团队第三名,榄核社综获得了最具人气奖,黄埔工会获得了最具活力奖。

本次比赛中,督导精彩的点评也让社工们学习到很多,新老同工之间、各项目点之间有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粤穗大家庭的凝聚力。在新的一年粤穗社工一定会共同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