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穗党支部

【粤穗党支部】以身作则,党员先行,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

0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的建设。粤穗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怡乐路支行党支部于2019年2月28日召开了“以身作则,党员先行,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座谈会,探讨党员在生活上、在工作上以身作则,紧紧跟随党的步伐,践行党的领导方针。

 

粤穗支部书记关锦霞同志首先对本次座谈会作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就近期《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与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提醒党员要时刻关注党中央的领导方针,学习并深入贯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

 

中行怡乐路支行党支部莫翠薇行长表示,党员要以身作则,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辛苦不怕累,带领其他同事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最后莫行长表示与粤穗党支部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今后也能有更多机会,共同推动基层党支部的建设。

 

双方党员分享了近期的学习感想,支部书记关锦霞同志作出了总结并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大家今后在工作生活要继续努力,争做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