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义耆同行•欢度重阳”社区敬老活动圆满结束

0

         农历九月初九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九”在数字中有长久长寿的含意,寄托着人们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所以重阳节也被定为“敬老节”,倡导人们敬老、爱老。为了迎接重阳节的到来,促进社区长者的互动交流,增强长者的手眼的协调能力,丰富长者的闲暇生活,营造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20199299:00-12:00,站前街社工服务站长者领域组织开展了“义耆同行·欢度重阳”社区敬老活动。活动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联合了站前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善爱行动志愿工作促进中心为社区长者提供义剪和义诊服务,对行动不便无法出门的长者提供上门义剪服务,同时社工结合重阳节插茱萸和登高的传统习俗,设置了蒙眼插茱萸和步步高升趣味游戏,有效调动了社区长者参与的积极性,促进了社区长者的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共吸引110名社区长者参与,得到了社区长者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合照

便民义剪服务

趣味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