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我智多fun”手机学习小组

0

随着中国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不断进步,长者对于使用智能手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但大部分长者不懂得如何使用智能手机。针对这个问题,站前街社工服务站在2019.10.23—2019.11.开展了“我智多fun”手机学习小组。

本次小组共吸引了6位长者参与到本次小组。通过本次小组,组员们相互间慢慢的变得熟悉,对手机的操作也慢慢的变得熟悉。在小组里组员们一同学习了手机微信支付、微信车来了小程序、滴滴打车、音频播放软件等手机软件。组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小组,他们的出行变得便捷了,以往搭乘公交都需要等很长的时间,现在可以先在车来了小程序上了解公交的时间就不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

在最后一节小组上,社工与组员一同回顾了小组活动开展的内容,组员们说出在小组中获得的成果。然后组员进行小组的成效评测,发现了自己在手机使用上的进步。最后,组员很感谢社工开展本次小组,并一起拍摄了大合照。

图一:社工与组员大合照

 

图片二:组员与社工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