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团建

乘风破浪 凝心聚力 | 站前社工站团建活动圆满落幕

0

  

为增进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培养团队精神,加强团队凝聚力,并让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以此让同工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和工作,2020年7月10日,在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以下简称"粤穗机构")理事长谢建社的带领下,粤穗机构总部成员在广州市天河区陶庄路5号空间创意园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乘风破浪,凝心聚力”站前社工团建活动。站前社工站全体同工与粤穗总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由总部部长隆惠清主持

 

 

创建团建文化

 

 

 
活动前,大家进行自我介绍,拉近彼此距离,互 相了解。随后,慢姑娘轰趴师将现场成员分为“乘风破浪”与”披荆斩棘”两大组。每组创建了团队文化,在洪亮的口号声中,一天的团建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

 
暖场互动游戏
 
 
 
 
 
破冰启航,点燃气氛。在轰趴师的带领下,两组目标一致,团结协作,在有限的时间里,开展“前方大战 后方资源、你画我猜、听虎行动”三个互动游戏。活动中,大家拉近了彼此距离,现场笑声不断,活动气氛燃至沸点。
 
 
 
 
放松身心,放飞自我。暖场游戏后,大家在自由活动时间里无拘无束玩乐,完全抛开工作、放松心情,现场桌球、KTV、 VR等各种娱乐设施搞起来,在热烈的气氛中欢笑此起彼伏,美好任意滋长。
 
 
 
 

从心出发,团队聚能。为推动同工们彼此更深的连接,增强团队凝聚力,由隆惠清主持的下 午团建活动设置了”谁是卧底、害你心口难开以及交换名字”三大互动游戏环节,其中将奖品 与惩罚融入游戏中,增强游戏的趣味性和参与性,激发了现场同工的热情。
 
 
 
 
此外,还设置了“纸短情长”环节,让同工们用真挚的笔墨表达对小伙伴的祝福。话短,情却长。

活动最后,理事长谢建社总结发言,他对在座每位同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工们团建后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立足岗位,与时俱进,加强沟通互动,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自我价值。

站前社工站罗窍格主任表示,感谢领导的支持及总部人员对本次团建的精心策划,同时也对站前社工站各位同工对其日常工作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同工们朝着同一目标(七月评估)努力,团结一致,向机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轰趴团建活动,不仅让同工们享受了美好时光,而且增进他们相互间的沟通和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同时让大家身心得到放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各位同工们能乘风破浪,凝心聚力,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