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红山】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引领 爱心助学”黄埔区慈善助学政策宣传活动

0

        9月25日下午,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开展社工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引领 爱心助学”黄埔区慈善助学政策宣传活动,活动共吸引8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在按照疫情防控指引下,宣传推广黄埔区慈善助学实施办法并邀请专才志愿者进行义剪服务,同时借助此平台,让党员志愿者、社区党组织为群众办实事,协助困难群体了解慈善助学申请流程,营造“党建+社区+慈善”的良好氛围。 
线下活动结束后,社工组织志愿者分享活动收获以及心得,有志愿者分享到:“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了慈善助学、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同时也让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学到很多,并且明白在做志愿活动的同时需要待人真诚,认真引导,面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回答,互相学习!”
本次黄埔区慈善助学政策宣传活动除了线下宣传,社工也在服务中进行宣传,9月份共收到4名同学的助学申请,社工将根据实际情况召开社区慈善基金管委会会议,协助完成助学金申请的审核工作,把爱心献给有需要帮助的学生,为红山街困难家庭子女提供帮扶。
疫情防控知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