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广州公益“时间银行”宣传推广活动

0

         为加强对广州公益“时间银行”的宣传和推广,同时促进社区居民对志愿服务的了解,提升社区居民对志愿服务平台“时间银行”的认识。10月30日上午,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广州公益“时间银行”宣传推广活动,活动现场共吸引约67名居民参与。活动主要通过“时间银行”激励机制,社工协助、骨干志愿者组织开展服务,为骨干志愿者搭建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社工带领骨干志愿者布置了宣传游戏摊位,分别设置了广州公益“时间银行”宣传摊位、“智力大冒险”、“脑力大作战”摊位。在广州公益“时间银行”宣传摊位,骨干志愿者通过广州公益“时间银行”操作指南宣传单、社工站简报等向现场的居民介绍广州公益“时间银行”平台与社工站服务;“智力大冒险”与“脑力大作战”游戏摊位,通过知识问答、游戏形式了解志愿者服务内容,感受体验游戏的乐趣并收获小礼品。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居民分享到“活动很好,让更多人了解志愿者服务,也让更多有兴趣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于“时间银行”平台,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们,欢迎前来社工站咨询,或者关注公众号,您可以发现更多便捷服务喔!
广州公益“时间银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