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结对共建,发展共谋 | 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与广州银行站前支行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丰富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广州银行站前党支部和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就“组织共建、队伍共抓、阵地共用、发展共谋、服务共办”为结对共建目标,于2021年12月21日上午在站前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广州银行站前党支部书记、广州银行站前支行行长李东明,广州银行站前党支部委员、广州银行六榕支行湛振滔行长,广州银行站前党支部党员代表郭玉娟;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周柳湘,党支部副书记隆惠清,党员代表黄婷、邱美凤、农小雪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广州银行站前党支部书记李东明介绍了广州银行党支部分布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周柳湘也介绍了粤穗机构党支部基本情况和站前街党小组的党建引领社区服务情况。双方通过介绍,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以优势互补结对共建的方式,同谋发展。

 

       随后双方支部进行结对共建的协议签署及授牌仪式,同时以签约仪式为契机,广州银行站前支行党支部积极认领了站前街困境群体的14个微心愿,帮助困境群体圆梦。


       广州银行站前党支部和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正式结对共建,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广州银行站前党支部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