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智享生活,“耆”安助老活动

0

       2023年1月4日上午,站前街社工服务站(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服务)联合广东福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日月同辉护耆安”项目服务的20名长者赠送并安装总价值元500元的声控智能小夜灯。

社工站受赠小夜灯

     

 

     活动前,社工组织友邻志愿者队员接受志愿服务培训,对本次活动的服务内容做简要说明及注意事项的提醒,按照到场人员数量进行分组分工。

        活动中,社工带领志愿者们逐一上门为独居重点长者安装声控智能小夜灯,并耐心为长者们讲解智能声控小夜灯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上门为独居重点长者安装小夜灯

     独居重点长者谢叔对社工帮自己安装了声控智能小夜灯高度赞扬,表示感谢党和社工站对长者们的关心,实实在在为社区长者做了实事,将长者的居家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了长者的生活幸福感。

活动合影

     感谢广东福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捐赠的声控智能小夜灯,能够与社工站一同为社区独居长者点亮他们漆黑的夜晚,仿佛一缕温暖照进了这些长者的心中。日月同辉护耆安项目作为站前街社工站的特色项目,着重解决独居重点长者在社区内居家养老遇到的各种困难,如果您发现身边也有独居孤寡的长者,一方面希望您能将信息及时告知社工站的社工,另一方面也欢迎您做社区“护耆大使”,利用业余时间经常敲敲独居长者的门,为他们送去邻里的关怀,让老人们都过上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