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美丽佳人游园活动

0

        在这春和景明、繁花似锦的季节,“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知识,202337午,在红山街道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在文船社区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美丽佳人游园活动,共吸引了50名女性居民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组织党员志愿者社工站集合,并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及目的,随后,社工挖掘党员志愿者在家庭、工作、邻里等方面的故事和力量,以用于宣传社会核心价值观、党史、妇女权益保护法等知识,让社区妇女感受身心的放松和节日的气氛的同时学到知识。
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设置了问题答答答”“乒乓球运运运”“保龄球滚滚滚等摊位游戏,居民在签到处有序排队,志愿者派发游园卷,通过参与游戏收集游园贴纸以竞换礼品。穿梭在各个摊位中的女同胞们看到有游戏玩又有礼品,兴致高昂。最受欢迎的“保龄球滚滚滚”游戏中,一位较为年轻的居民表示这是他们小时候最爱玩的游戏,瞄准后就把球滚出去,看自己能滚倒几个瓶子,非常紧张刺激。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还派发宣传单,对现场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知识,还设置了知识问答专区,通过宣传讲解、有奖问答的方式,提高社区妇女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妇女权益保障法的认识。
本次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社区妇女提前感受身心的放松和节日的气氛,还学习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知识
 
居民积极参与                                          运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