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江海街道总工会开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0

 




 


图片

 

活动签到


     为营造“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增强应急救援能力,2023年8月29日下午,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海珠区江海街道总工会、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开展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共有100多名职工积极参与。
图片

    活动现场,工会社工和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安全生产资料、摆放宣传展架、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职工普及各类安全知识。同时通过互动游戏,让职工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学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知识和技能,加深对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习了公共安全领域最基本、最常用知识和技能,掌握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方法,提升了保护自身安全的能力,安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理操作也更加得心应手。
      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利用所学到的知识,仔细排查生活和工作环境,重视消防工作、安全生产细节,避免事故发生。
图片


图片

 

职工体验互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