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入驻广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招募公告

0
入驻广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招募公告
 

广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是广州市社区服务中心依托社会工作等专业人才队伍,为社会组织提供政策指引、项目策划、法律咨询、财务托管、能力建设等服务的培育基地,是我省首家成立且实际运作的社会组织孵化平台,也是全国第一家由政府主导、依托民政事业单位来运作的公益组织“孵化器”。为培养有志于投身公益领域、社会服务领域的公益慈善类组织、团队以及公益人才,培育能够有效整合社会资源、提供社会服务,又有意愿向专业化方向发展的社会组织。培育基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第二期入驻孵化机构,欢迎有志于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公益组织和个人踊跃申请。

一、招募时间

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131018日止。

二、招募条件

1.具有典型示范性、公益性,面向社区开展公益服务的;

2.刚刚萌芽、处于成立筹备过程中的草根型、初创型组织;

3.已经具备基本条件,但欠缺独立发展能力的。

三、服务内容

1.办公场地:免费提供独立办公卡位及相关工作设施设备,提供必要的会议室和培训场地以及财务、后勤综合服务。

2.能力建设:提供项目策划、团队发展、项目管理、筹款募捐、社会工作专业等培训项目。

3.资源链接:提供政策引导、信息共享、义工支持、资金链接、企业合作、调查研究等资源支持。

4.网络服务:提供网络建设、媒体宣传、项目推广等支持服务。

四、申请方式

1.登陆广州市社区服务网(http://www.gzcs.gd.cn/)下载并填报广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入驻申请及审批表,填好后附带相关证件资料的扫描图档发送至shzzfw2011@163.com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1018

2. 邮件主题为:【培育申请】+组织名称+申请人姓名。

3.恕不接受电话或书面申请。

4.受理结果将以e-mail、电话形式通知申请机构。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647497886474991

联 系 人:向女士 肖先生

电子邮箱:shzzfw2011@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环市西路68805

附件:广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入驻申请及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