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防消结合,谨记在心”消防知识讲座

0

           2015年7月24日下午三时许,中心新广州人领域社工链接广州消安防火宣传中心的秦教官安保消防技能培训服务送入社区企业。当天下午,消防教官、鞋城保安负责人以及企业安保20多人齐聚站前街宇宙鞋城管理处学习室开展了为时一小时的知识技能培训课程。活动取得不错的成效。 

        本次采用多媒体讲授的方式,除了介绍近年典型火灾事故及其危害,教官还就安保提出的疑问一一做出解答,获得大家的肯定。现场还显示多种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引起了现场安保的浓厚学习兴趣。末后,教官还针对鞋城仓库的消防问题推荐了新型灭火器——水基灭火器,该灭火器弥补了泡沫灭火器易复燃的不足,解决了安保的一大难题。

        针对新进安保进行消防技能培训,既可以降低企业安全事故的风险,也是对安保的生命安全的负责体现。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既满足企业消防安全文化的需求同时也提高安保人员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得到企业和安保人员一致好评和肯定。

(图1:安保人员认真聆听教官讲述消防知识)

 

(图2:教官针对安保疑难做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