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工会】凤阳站职工台球比赛火热开赛

0

           为了丰富工友们的文娱生活,并且给他们提供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让他们可以认识更多的球友,并且互相交流和切磋球技,从而拓宽他们的人际交往渠道,广州工会异地务工人员活动中心凤阳站社工在726日下午300-5:00 举行了“工会社工在身边之职工台球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参赛者宣读了这次比赛的赛制、流程,并且对参赛者进行分组。这次比赛采用的是淘汰制,两两对决,胜出者可以进入下一轮,直到决出最后的冠亚军,三四名也进行季军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而且由于大家的水平相当,所以竞争非常激烈,经过几轮的角逐,最后由汪桂锋获得冠军,社工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在活动结束之后,社工还收集了参赛者对本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社工将会认真整理和吸收这些意见,并且把它们运用到以后的活动中,以便把活动办得更好。

选手在专注地比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