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素社】“献爱心,齐参与,扶贫助困在社区”活动通讯稿

0
       2015年7月31日,由基立南社区居委会及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献爱心,齐参与,扶贫助困在社区”活动在社区内欢乐大舞台举行。
 
      上午9点30分,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由素社街阳光队带来的舞蹈《共圆中国梦》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歌曲的演唱响应了今天的主题,电子琴的演奏除了让居民们享受了美妙的音乐外还看到了残障人士的乐观与积极。而作为压轴节目的小品《济公》也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台上演出不断,台下也是一片热闹场景,居民们除了直接捐款外还通过享受现场的各种摊位如义卖、义剪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中午11:00 ,活动准时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筹得资金帮助社区内需要帮助的居民,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到社区内的情况,能够激起他们作为社区居民的责任感。而我们也希望居民们行动起来,一起维护社区,努力创建和谐、互助的社区氛围。
 
(素社街阳光电子琴队在演奏)
(活动现场,居民正在募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