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工会】职工随手拍摄影工作坊

0

      726日下午,大雨过后,空气格外清新。在赤岗工会工作站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职工随手拍摄影工作坊”。此次活动由海珠区“工会服务进企业项目”组发起,联合赤岗、琶洲、昌岗等街道总工会以及赤岗文化站共同举办。共吸引了四十多位热爱摄影的职工朋友参加,有来自昌岗街的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江海街道的广州青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琶洲街道的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等单位。

    本次活动邀请了资深摄影邓其谋老师前来指导,邓老师通过展示从不同角度拍摄的作品来讲解如何构图、如何拍出有亮点的作品、虚拍如何实现等基本技术。本次虽然是随手拍,也有不少学员带上了专业相机,邀请邓老师现场指导。多位职工表示,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将会在实践中更加注重拍出更多具有美感和价值的作品。

    最后,工会项目社工给职工朋友们布置了作业,要求以“企业风貌、职工风采”为主题,将随手拍的作品发送给组织单位,以待下次分享点评。

老师现场指导

 

老师分享构图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