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酷暑透心”高温行业关爱走访之爱心送草帽活动

0
近日,广州天气逐步升温,服务在高温行业的工作人员将会面临着巨大的考验。站前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新广州人领域社工在组织开展预防高温中暑知识培训的基础上,在2015年8月5-6日开展“酷暑透心”高温行业关爱走访之爱心送草帽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内环卫工人开展,让环卫工人在关爱马路天使项目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之情。
        本次活动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活动中,社工主要是关爱负责清扫站前路、流花路和部分环市西路的环卫工开展的。采用社工+义工的联动模式,分为两小队来到他们工作的岗位上,了解他们工作的艰辛,并分享预防高温中暑的小技巧,送上爱心草帽,并传达中心关爱之情,传递马路天使关爱项目的服务精神。第二活动,社工来到负责内街清扫的集合点上,日常中,他们比负责马路工作的更艰苦,居民楼的清扫工作让他们更无暇参与其他的社工服务之中,但是他们都非常感谢点滴之中来自社工的关注和关爱。收到草帽的时候,环卫工们都非常高兴,非常感谢!
       “酷暑透心”高温行业关爱走访之爱心送草帽活动是“酷暑透心”高温行业关爱走访中的第一期,社工将会继续走访其他高温行业,送上社区关爱,预防高温知识的传播,让辖内困难新广州人更愿意安心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图1:收到爱心草帽的环卫工们与社工开心合照留念)
 

 
(图2: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