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工会】工会健康锻炼 职工跑游活动

0

           连日阴雨天气给盛夏的高温带来了降温,趁着这盛暑中的一袭清凉,工会服务进企业项目组与广州跑游团合作于724日晚组织了一次工会职工夜间慢跑的大型活动。本次夜跑活动共吸引了南石头街道、龙凤街道、南华西街道、滨江街道、昌岗街道的广州中车轨道交通空调装备有限公司、广州菲勋贸易有限公司、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华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开兴隆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等十多个企业共114名职工参加。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特邀请教练设计跑前准备运动,跑后的筋腱、肌肉护理;整个跑游路线规划务求安全,利于运动。

活动通过组织不同企业阶层的职工参与跑游运动,通过这样的方式传达健康锻炼的理念,倡导健康运动习惯,为职工们搭建一个健康运动,健康交友,加强不同行业、职业间的交流平台,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健康运动的氛围。

夜跑活动大合照

 

职工关注工会公众号,了解工会服务资讯

 

夜跑过程及补给点合照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