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督导

【机构】粤穗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座谈会

0

          2016812日上午,越秀区民政局社工科科长、越秀区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主任孙美琴、越秀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张松源、越秀区流花街党委指导员伍玉婷莅临本机构党支部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机构共有15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的会议。

孙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残疾人康乐服务家园,孙主任在参观过后,充分赞扬了粤穗党支部把“两学一做”深化到服务中去,党员在其中发挥着先锋的作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随后,工作座谈会正式开始,粤穗党支部书记关锦霞作“两学一做”工作汇报,优秀党员代表陈玉燕、入党积极分子李小娟等人发表了“两学一做”学习感想。孙主任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我机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扬本机构党建工作具有“规范化、实务化、示范化”三大特色。并鼓励粤穗党支部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更大的提升空间。最后,孙主任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孙主任表示“两学一做”不是形式,“两学”是前提,“一做”是核心,最重要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起到先锋作用。孙主任的指导意见大力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促进了粤穗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让粤穗党员更好地为社区社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