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

【机构】粤穗积极参与2017年广州社工宣传周活动仪式

0

2017320日上午,广州市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海珠湖公园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凌霄鹄副巡视员、广州市民政局何镜清局长、广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韦锦坚、庞红瑶、广州市民政局社工协会张慧珍会长、广州市慈善会汪中芳秘书长、海珠区副区长庄承汶、广州社工代言人、形象大使任永全等嘉宾,现场参与活动人员共有过千人。

本次活动的议程主要有《社工故事》的开播仪式、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首届“十佳”评选奖项表彰;社区基金会启动倡议等;现场还设置多个摊位,分别是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摊位;招聘摊位等共100多个。

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积极响应号召,在现场进驻了摊位进行宣传和招聘,机构摊位前人声鼎沸,综合服务部部长郑海霞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讲解和宣传。本次活动上,机构的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获得了“十佳家综”入围奖、颜珊珊获得了“十佳案例”入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