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机构】机构2017年第二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0

           为使新员工能更加详细地了解并遵守机构的相关管理制度,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增强新同工对机构的归属感与责任感,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于8月7日在机构总部开展了“2017年第二期机构新员工入职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员工共有14人。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理事长谢建社教授。在会上,谢建社教授从机构的“四会、四善、两认同”三个方面来介绍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宗旨、愿景、使命以及社工服务管理、社工工作操守等方面。谢教授着重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社工应具备的责任感、对机构的忠诚度、敬业精神以及不断学习、反思的态度。通过分享不同的例子,让员工们深有启发,使他们对自我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深刻感受到机构的愿景及核心价值。

 这次新员工入职培训,除了能够帮助新同工了解机构的发展情况清晰了解到机构发展的思路,还使员工们更加坚定自己的职业选择,理解并接受机构的共同语言和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