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机构】机构香港交流培训分享会 ——暨2017年机构中层工作会议

0

          为加强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员工的工作能力、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学习香港社会工作的先进经验,促进员工对机构长期发展规划的了解,机构决定于2017年8月2日开展机构中层员工香港交流培训暨2017年中层工作会议。

本次的会议议程共分为两个个环节,分别是香港分享交流培训;2017年中层员工工作会议;培训上,分别就“机构及中心管理的创新方式和手段”、“志愿者会员制剂会员卡的应用与资源链接的技巧”、“有关青少年、长者等实务领域的经验”三大方面进行分享。员工们在听了香港之行的分享后针对想了解的方面一一进行了提问,吸取先进理念和社会工作手法。从而使机构更加稳固的发展。

培训过后,机构理事长谢建社教授组织员工代表召开2017年的工作会议,会议针对机构的长远发展计划,打造粤穗服务特色品牌,加强粤穗的影响力等方面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