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穗党支部

以党建引领,架党群之桥——凝聚微力量·圆梦微心愿

0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出从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上激励关怀帮扶党员,落实对老党员等重点对象的服务措施,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为进一步落实《条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红山街社工服务站于5月20日设计开展凝聚微力量·圆梦微心愿党员微心愿活动,此次活动收集社区老党员微心愿,整合社区的人力、物力和组织资源,建立爱心中转站,凝聚各类社会资源用于社区居民服务,关心关爱社区困难老党员

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工作人员在多方走访收集社区老党员的微心愿后,开始积极链接资源,获得了辖区单位爱心企业、学校和热心居民的爱心支持。在522,蓝天实验幼儿园认领了122个微心愿(价值共计350元);广州市航海学院信通学院认领了3号微心愿(价值共计180元);社区热心居民叶美平认领了4号微心愿(价值共计102元);广州市互慧人力资源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认领了05号微心愿(价值共计120元)5社区老党员家庭实现了微心愿。

 

微心愿实现认领清单

序号

姓名

微心愿

认领情况

实现情况

01

屈阿姨

经济紧张,需要一些实用性的洗护产品,例如:洗衣液、沐浴露、洗发水。

蓝天实验幼儿园

已实现

02

梁阿姨

多年照顾卧病在床的丈夫,不离不弃,是社区人的榜样。阿姨需要一些实用性的生活用品,例如保鲜盒、保温杯、厨房用品,希望能够更好地协助照顾丈夫起居。

蓝天实验幼儿园

已实现

03

岑叔叔

长期居家,不出门,肢体不便,生活困难,需要一些生活用品,如:保温杯、养生壶、小风扇等物资。

广州航海学院
信通学院

已实现

04

钟阿姨

头部有手术过,身体虚弱,需要一些滋补保健品 (例如,营养粉、钙锌、维生素等)。

社区居民叶美平

已实现

05

欧叔叔

照顾精神残疾的妻子,经济较为困难,需要实用性的物资产品。

广州市互慧人力
资源信息服务
有限公司

已实现

 

 

♡我想许愿♡

微心愿活动仍在继续,如果你有“微心愿”,如果你是社区老党员,并且居住在黄埔区红山街,即日起至6月20日,就可以参加“微心愿”的许愿活动,有可能实现自己的小梦想。

许愿方式:

现场征集:在工作时间到红山街社工服务站现场登记“微心愿”,咨询工作人员后填写“微心愿”征集信息表。

    致电征集:致电咨询认领:请在工作时间致电联系社工站联系方式:020-31606373  1333286453,联系人:黎社工,李社工。

评审阶段:完成信息登记后,会有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评审,最终选出10个微心愿,联动广大热心人士帮忙实现。

 

♡我想圆梦♡

如果你想伸出援助之手,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社区老党员实现小梦想,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认领微心愿。

认领方式

现场认领:在工作时间将实物带到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并完成信息登记。

致电咨询认领:请在工作时间致电联系社工站联系方式:020-31606373  1333286453,联系人:黎社工,李社工。确认认领的愿望并完成信息登记[为避免重复认领,建议认领前咨询情况

捐赠要求

①捐赠者若不方便购买实物,也可以委托他人或社工代购,具体请咨询。

②不接受严重损坏或影响正常使用的捐赠物品。

③捐赠者可以跟社工一起上门探访赠送物品,也可以由社工站代送。

社工站定期在社工站张贴告示或在微信公众号公开认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