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穗党支部

【红山】“党群齐参与,共建爱心平台”暨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0

        为更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架党群之桥,搭服务平台,在红山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红山街社工服务站与红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了共建协议,从日常护理、健康讲座、突发情况应对等方面密切合作,发动志愿者的力量,多方联动为辖区居民提供适切的服务,共建爱心平台。

党群齐参与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2020年7月3日,红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红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文船俱乐部门口举办了“党群齐参与,共建爱心平台”暨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
搭爱心平台
活动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心内专家、家庭医生、中医康复、公卫医生现场免费义诊咨询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党建知识有奖问答《中医药法》普法宣传等。其中,为做好党建宣传工作,特设计党建知识问答,主要是通过游戏互动,从中学习党建的相关知识。大部分参与者在参与问答之余,除了感叹国家发展越来越好之外,也发表了自己对建党99周年的深深祝福,其中,一位较年长的居民表示:“自己比较关心时事,虽然不是共产党员,但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恰好今年建党99周年,借此机会,祝愿我们国家和党永远强大”!长者的一番话,饱含着对伟大祖国、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殷切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推动了社工站与社区医院的党群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在党建引领下,我们社工站今后会积极响应群众的需求,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