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凤阳情•享团圆 ——党群携手共度中秋游园活动

0

             在海珠区凤阳街鹭江牌坊附近传来了一阵阵欢乐的笑声,有这么一群职工,他们正在扎灯笼、猜灯谜……

910日上午,海珠区凤阳街道总工会、海珠区工会广联系大服务增活力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海珠区凤阳街道鹭江社区党总支、凤和社区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怡乐路支行党支部、太极集团在海珠区凤阳街鹭江牌坊附近开展“凤阳情·享团圆”——党群携手共度中秋游园活动,活动共吸引了近名职工前来参与,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游园活动设计了“猜灯迷”、“灯笼DIY”、“垃圾fun类,我先行”等游戏,游戏吸引了许多居民、职工的积极参与,他们通过“玩游戏、集印花、领奖品”享尽其乐。活动现场挤满参与活动的居民、职工,既充满了欢声笑语,又洋溢着一片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同时,活动中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健康咨询、防诈骗宣传、社工服务宣传等摊位,在活跃气氛的同时,加大、加深居民、职工对工会、社工服务的了解。

这次游园活动,社工充分发挥“党务工作者+工会工作者+社会工作者+义务工作者+职工”五工联动模式的优势,以及积极调动社区资源,为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了职工的文娱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对工会的归属感,营造和谐、共融的社区氛围。

                                                                               职工正在参与游园活动

职工正在进行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