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齐过中秋,长者同乐

0

2019年9月10日上午,广州市红山街社工服务站联手远航钢居委,为社区长者开展中秋同乐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到18名社区长者参与其中,与长者在社区内齐齐过中秋,共同制作美味的冰皮月饼,共享节日的氛围。

活动准时开始,社工向在场的长者们介绍此次活动目的和内容,欢迎大家的积极参与,再通过示范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冰皮月饼的制作流程,长者们对冰皮月饼感到很新奇,各个都跃跃欲试;接着,社工邀请每位长者自己动手制作冰皮月饼,活动现场邻里之间相互帮助,低龄长者帮助高龄长者完成月饼的制作,每位参与长者均能制作完成四只冰皮月饼,参与活动的李阿姨说“拿回去放冰箱,等子女明天回来过中秋一起品尝,太开心了”。

活动现场,居委主任、社工与大家一起制作月饼,预祝大家中秋快乐,节日的气氛在美味的月饼烘托下愈发浓烈,后续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将会继续加大与居委的合作力度,在社区内为居民提供更多样化、专业化的社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