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趣智骰识欢乐转——亲子互动活动

0

    为增强社区内亲子家庭的互动交流,提升亲子间的情感联结,2019121日上午,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的站前街社工服务站(以下简称社工站)联合君湖华庭物业君湖华庭举办了一场以“趣味掷骰”为主题的亲子互动活动,共吸引辖区内37对亲子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图一: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来,宝贝,把这骰子向前扔~对,就是这样,你是最棒的!”一位母亲在亲子互动游戏中,鼓励自己的孩子大胆尝试。

图二:家长鼓励孩子参与

 

活动现场有好几个小孩子在看见同龄人玩趣味掷骰时都情不自禁地停步注视,孩子一边拉着家长的手说要玩,一边围着摊位争先排队等候。

图三:孩子拉着家长手想参与

社工借着亲子们排队等候的空闲,向家长们介绍社工站家庭部服务,并与家长进行交谈,了解亲子家庭更多的需求。其中有个别家长反馈,有带孩子参与亲子探访活动的意向,社工及时做好登记表示后续有相关活动会邀请其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趣味掷骰亲子互动摊位游戏,提供了亲子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增添亲子间乐趣,增进了亲子双方之间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