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红色志愿聚人心”党员志愿者招募活动

0

         进一步壮大社工站党员志愿者队伍,整合社区党员服务资源2019年12月5日上午,广州市红山街社工服务站社工在文船社区足球场开展红色志愿聚人心”党员志愿者招募活动活动共吸引9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设计了“智力大比拼”、“球球大作战”、“广州公益‘时间银行’”等多个游戏摊位,通过摊位游戏的形式向社区居民介绍志愿服务内容,传播志愿服务知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党员志愿者和社工耐心的讲解下,大部分社区居民都对志愿服务有了一定的了解,尤其是对于志愿服务平台广州公益“时间银行”。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和认可。活动结束后,一位新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党员分享到:“这次填写了志愿者报名登记表,之后自己一定会利用空闲时间,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为社区尽一份力,为社区居民服务,同时发挥党员模范先锋的作用,发动自己身边的人一起加入志愿服务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