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端午“粽”动员,“疫”路共深情--双沙社区探访慰问困境家庭活动

0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困境家庭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缓解疫情带来的消极影响,6月24日上午,红山街社工服务站社工整合社区资源,联合红山街计生办、双沙居委在双沙社区开展“端午‘粽’动员,‘疫’路共深情——双沙社区探访慰问困境家庭活动”,本次活动有13人参与,共探访困境家庭20户。

    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参与者们大展显身手相互分享各自家乡不同的包粽方法,与各自家乡端午节不同的习俗,现场氛围十分热闹,齐乐融融。包粽结束后社工带领参与者将包好的粽子打包好,与计生办、居委工作人员分组一同上门探访困境家庭,为他们送上端午节日祝福与问候。
活动最后,参与者们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了解到不同地区的端午习俗和包粽方法,还可以给困境家庭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参与者高兴的展示自己包的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