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迎七一,战疫情 不忘初心跟党走

0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光辉日子!99年砥砺前行!99年不懈奋斗!

在2020年上半年,全民上下统一战线,听党指挥,齐心协力战疫情,成功将疫情控制下来,离不开党的正确决策。在疫情期间,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党员社工为社区居民筑牢防疫战线,在关键时期立于前线,勇于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深知自己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党小组通过观看红色革命事迹,重温中国革命征程;学习战疫英雄事迹,学习战疫英雄的崇高精神,向英雄致敬!
通过此次党小组会议,更加坚定了心中信念,深知一切向前走的步伐,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接下来,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党员社工依然会站在前线,继续争当抗疫先锋,依旧严守每个防疫站点,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99华诞日,学习和传承党的奋斗精神,弘扬先辈精神,讲好党的故事、红军的故事、西路军的故事!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