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穗党支部

粤穗党支部第一书记谢建社参与广州社联党委在遵义举办的“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党建培训

0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以下简称“粤穗机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强化责任,创新理念,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粤穗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10月12日,粤穗党支部第一书记谢建社积极参与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在遵义举办的“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党建培训班。

在遵义会议会址、纪念馆,谢建社书记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观影像,详细了解遵义系列会议和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并与其他参训人员到庄严肃穆的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邓萍烈士墓、红军英烈墙,耳濡目染中国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通过一系列现场教学,谢建社书记再一次学习了遵义会议精神,领略一代伟人长征风范。

重温入党誓词

谢建社书记以“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迈向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从“遵义系列会议精神谱写时代伟大事业新篇章”与“遵义系列会议精神激发我们迈向新征程”两大学习体会进行分享。

 

粤穗党支部第一书记谢建社

谢建社书记表示,遵义系列会议留下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是我们牢固树立革命理想的坚定信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传家宝,对谱写新时代伟大事业宏伟篇章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并呼吁大家要弘扬遵义会议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不懈革命,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攻坚克难、勇于超越”精神,保持充足的战略定力,坚定全面改革发展事业的信心。

不忘初心强党建,牢记使命促发展。粤穗的党员干部将在今后的的党建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粤穗党建工作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激发和动员粤穗党员及全体员工弘扬奋斗精神,支持、投身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为社会工作服务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书写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