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黄埔工会】金牛献福瑞·春联万福来——职工迎春活动

0

习近平同志强调,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长期而艰巨的伟大事业。要实现这个伟大事业,文艺的作用不可替代,文艺工作者大有可为。”

科技园内翰墨飘香,人声鼎沸,以“金牛献福瑞·春联万福来”为主题的书法现场挥毫活动正在进行中。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提升职工的艺术素养,以美育人,1月4日上午,黄埔区总工会(广州开发区总工会)、黄埔区总工会“金雁工程”社工服务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联合广州科技园工会联合会、中国科协广州科技园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州科技园开展书法进企业活动,活动邀请原萝岗区文联专职副主席,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终身书法家、广州开发区书画协会会长巫水标先生。

本次活动共为200多人次的职工写春联,送福字。看书法家在红纸上挥毫点墨,是一道充满喜庆年味的风景线,一提一落,一撇一捺,一点一挥,一幅一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工作人员则帮着把春联收集、排列起来一一晾干。不一会儿,一幅幅喜气洋洋的大红春联和红彤彤的“福”字铺满地面。

    活动中,社工除了宣传“粤工惠”APP工会政策之外,还融入新年锦鲤元素,抽选幸运职工送上小礼品一份,期间发放各类宣传册子200份。翰墨润灵、纸笔绘意,本次活动希望职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书法陶冶性情,不断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践行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