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职工体检 | 为职工健康护航,粤穗工会在行动

0

 

 

粤穗工会

精心组织



为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粤穗工会”)近日组织员工开展每年一次“为健康护航”粤穗职工健康的例行体检,2021年9月23日完成了第一批次的职工体检,第二批次将在10月13日进行,两批次共计50名职工参与。


 

认真筹备 合理安排


为了做好此次体检工作,体检前,粤穗工会前期做了认真筹备,加强与体检中心协调沟通,对体检项目、设备等进行考察,合理安排体检批次,为体检活动提供了保障。

自觉有序排队体检 

 


 

 

 

 

 

此次体检包括内外科、心电图、胸片、肝功能、B超等检查项目。体检过程中,职工们自觉有序的排队进行各项检查,并提出相关健康问题,医生耐心地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和建议。检查完毕后,医院还贴心地为每一位体检职工准备一份免费营养早餐,为空腹体检的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体检,让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加强身体锻炼。本次体检让粤穗职工们真实感受到了机构的关怀与温暖。希望各职工能够加强锻炼,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