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红山】学党史·红色沙龙党史学习、革命故事 分享活动

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能量,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9月30日下午,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红山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红山街机关第二支部 、广州航海学院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红色沙龙党史学习、革命故事”分享活动,活动共25名社区优秀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骨干志愿者参与。
 
      本次党史学习分享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开展,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各志愿者群体的形式向党员、志愿者宣传党的知识及党的历史故事;线下社工邀请社区优秀党员、学生党员、团员、积极分子及骨干志愿者党史分享学习。
 
      现场分享会上,《中国共产党党史》视频拉开帷幕,重温党100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和展望辉煌的未来。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眸党的光辉岁月

     会上,由不同党龄的党员--机关支部书记、辖区老党员、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分别讲述了他们不同时间、不同阶段的入党故事,回顾了自入党以来,接受党的教育,接受组织的考验,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悟,成长的变化和收获所得。
 
      学生党员文静同学说道:“作为党员要秉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去服务他人”;街道机关支部书记程理说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拥有50年党龄的曹奶奶叮嘱道:“希望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积极靠拢党组织,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积极的工作,努力的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一个个朴实而精彩动人的故事,一份份满怀热忱的初心,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映射着始终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
 
不同党龄的党员及积极分子讲述他们的红色故事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分享,党员们更进一步的走进历史,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各位党员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要继承和发扬中国中产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从而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效服务,为社区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