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社联领导莅临粤穗机构指导交流

0

 

 

海珠社联领导莅临指导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海珠社联”)秘书长游雅琦,海珠区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何丽静莅临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以下简称“粤穗机构”)进行工作指导与交流,粤穗机构副总干事隆惠清、海珠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主任汪晓文、粤穗学府执行主任罗窍格热情接待到访来宾。

 


游雅琦秘书长、何丽静会长参观粤穗机构所承接的海珠区工会社工服务站

 

粤穗机构副总干事隆惠清对莅临本单位参观指导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领导对粤穗机构的关怀和支持,并陪同领导参观粤穗机构承接运营海珠区工会服务项目凤阳站点的场地设施、各功能设置等。项目主任汪晓文向领导介绍项目的总体情况和服务开展情况。

海珠社联秘书长游雅琦发言


粤穗机构副总干事隆惠清发言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海珠社联秘书长游雅琦表达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希望通过走访各会员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会员单位的感情;并简要介绍了海社联组织架构、业务活动和会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副总干事隆惠清围绕粤穗机构发展历程、机构规模、团队建设、承接的项目、党建等内容向在座领导介绍。听取介绍后,领导对粤穗机构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

海珠区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会长何丽静 发言


与会成员深入交流意见与经验

会上,何丽静会长也简要介绍了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和服务情况,表示希望能够与粤穗机构在志愿者服务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借助彼此资源优势,互相学习有益经验,携手共进。此外,与会成员还就项目运营模式、团队建设、特色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深入交流意见与经验。

通过本次交流,粤穗社工了解到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拓展视野。未来,粤穗机构将在海珠社联的指导下,继续努力,为海珠区社会组织建设的发展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