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公益创投】关注心理健康 共筑阳光新桥--心理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0

进一步帮助广大职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运用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永葆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状态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策划举办“关注心理健康 共筑阳光新桥”心理健康服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职工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积极联合鹭江社区居委会,成立了“心健康 心飞扬”心理健康宣传队伍。该志愿者队伍主要由海珠区职工服务站(凤阳站)周边的高校大学生和鹭江社区党员群众组成,有了志愿者的加入,大大增强了凤阳站周边外来务工人员心理健康服务力量,夯实了工作基础。另外,在本次活动中,还设置了心理健康宣传、法律政策宣传、反诈骗宣传等宣传服务摊位,以及“快乐搬家”、“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游戏,摊位前的气氛非常活跃,职工们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有职工分享说:“像我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对本地的政策有很多不懂的,想咨询又不知道找谁好,你们搞宣传活动,可以让我们知道咨询的途径,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可以多开展些类似的活动。”还有的职工说“我们对心理健康知识很感兴趣,但是不知道在哪里可以学习到有关心理健康知识,你们的活动开展对我们真的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