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海珠工会携手爱心企业为快递小哥送温暖

0

 春节将至,依然有很多快递小哥坚守在工作岗位,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为了让快递小哥能够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以及工会对他们的关心与温暖,1月13日, 在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的指导下,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凤阳街道总工会、德伦口腔联合在凤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申通快递站的快递小哥开展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的社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丰富活动内容,不仅准备了包饺子的各种配料和道具,还特别在活动中安排了包饺子比赛,将快递小哥随机分成了6组,通过竞赛的形式,让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包饺子的体验中。

 

 

 

 

 

 

“包漂亮一点,我们要拿大奖”,大家撸起袖子围在一起,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加油打气。

 

 

 

 

活动的最后,社工为包饺子获奖的快递小哥颁发了奖品,爱心企业则为参加活动的快递小哥送上了春节礼包,风阳街道相关单位为他们宣传了春节期间的一些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