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党群共建 与爱共前行--红山街公益慈善义卖活动

0

         为推广红山街社区慈善,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2022年4月10日上午,在红山街道公共服务办的指导及执法办的协助下,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党群共建 与爱共前行”红山街公益慈善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社区基金知识问答”、“微心愿宣传认领”、“爱心手工义卖”、“爱心杂货铺”四个摊位。在活动过程中,社工带领党员志愿者和骨干志愿者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的邀请居民参与到游园活动中。在志愿们宣传下,每个摊位一下子就站满了围观参与的居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的热心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了解社区基金和微心愿的用途,以及选购自己所需的物品。一位女士说道:“参与本次的公益义卖很有意义,既买到孩子喜欢又实用的文具,也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做公益,感到开心和自豪,真心希望能给那些困难的人带来一点帮助,让他们重拾希望,好好生活”!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个人捐赠每一块钱都是一份爱心,汇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大的爱心保护罩,为身处困境困难的人保驾护航。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共募捐283.5元,所得义卖收入全部归入红山街社区基金,并将在社区、公众号进行公示,所得资金回馈到社区的困境群体,扩展困境群体的社会支持网络,营造公益先行、互相关怀的良好社区氛围。
参与者开心的展示在义卖中购买的水彩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