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韶华不“疫”,携手向未来——粤穗工会首次线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0

为丰富员工在疫情期间的文化活动,拓宽员工的知识面,帮助员工放松身心,增强员工间的沟通交流,2022年4月16日,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以下简称“粤穗机构”)工会根据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开展“韶华不‘疫’,携手向未来”线上趣味运动会。粤穗机构理事长谢建社教授出席并发表讲话。


线上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粤穗工会主席罗窍格向参赛的员工介绍本次活动比赛内容和赛制,并表示新冠疫情下,为全面构建群体免疫屏障,各社工们积极投身协助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刻不容缓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辛苦,贡献了积极力量,展现了社工的担当和使命,希望社工们在本次活动中玩得尽兴,畅享收获的喜悦。


 

线上活动现场部分截图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以“脑力PK”为主,共设置了知识抢答、百科竞速、成语接力、歌曲抢唱、你画我猜这五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均为团队比赛。比赛中,大家卸下工作的紧张与疲惫,全身投入到精彩的游戏中,活动现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最后,各参赛队经过不懈努力,获得了理想的成绩。


“你画我猜”活动项目部分截图

 

最后,粤穗机构谢建社教授进行总结发言,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为粤穗工会首次“云”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智慧的较量,每位参赛队员都能以高昂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比赛,在竞赛中快乐,在快乐中收获,达到了活动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增强了机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粤穗社工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运动会精神,积极创新,团结协作,在未来的日子里克服一道又一道难关,切实担负起重任,履行好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