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夏日送清凉 同心向未来”海珠区工会关爱新业态劳动者活动

0

 

      盛夏酷暑,烈日炎炎。连日来,广州持续高温天气,让人酷热难耐,然而快递员、送餐员等新业态劳动者每天迎着烈日,坚守岗位。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保障的积极作用,7月4日至25日,海珠区总工会、广东省总工会驻琶洲街道总工会工作组、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联合开展了“夏日送清凉 同心向未来”活动,共为近200名新业态劳动者送去一份清凉、一声慰问。

 

 

 


 

      在活动现场, 除了派发清凉饮料,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工会入会宣传、工会权益宣传、禁毒知识宣传等暖“新”服务,一方面,为新业态劳动者送去党、政府、工会的问候和关怀;另一方面,动员、指引新业态劳动者现场加入工会,找到自己的“娘家”。快递小哥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一定将党和政府、工会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更加努力工作,弘扬“小蜜蜂”精神,当好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