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品读时光 记忆羊城”摄影技巧培训成功举办

0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摄影技术水平,让广大职工通过镜头讲述工作、生活中的故事,7月25日下午,由海珠区江海街道总工会、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联合举办的“品读时光 记忆羊城”摄影技巧培训在江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来自各行各业的7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张主席致辞

 

海珠区江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先益、海珠区江海街道四级调研员、党政综合办主任、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赖春莲出席了本次活动。海珠区江海街道总工会张主席为本次活动致辞,同时鼓励广大职工朋友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江海街道总工会第二届职工摄影比赛,以此为契机和新起点,深入生活,超越自我,拍摄出更多更好的反映广州经济发展、传统文化、以及美好家园的精品佳作。

 

讲师授课

 

培训中,国家摄影技师许仕龙老师首先讲授了手机摄影模式、手机摄影构图、手机摄影后期处理、活动与会议现场人像拍摄等基础知识与摄影技巧;然后,许老师以相关图片为例,从构图、光线、人物、动作等方面进行精彩点评,进一步加深职工对摄影的感悟与理解;最后,许老师还通过提问的方式,帮助职工巩固所学知识。

 

职工积极参与有奖问答

 

此次培训既有专业知识的讲解,又有经验的分享,还有实操展示与练习、互动答疑、有奖问答等环节,通过多样化的形式让参与培训的职工感受到了摄影的艺术魅力,深受职工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老师讲授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的摄影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