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荣誉

喜报 | 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再次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0

 

 

2023年3月3日,由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的“深化新时代实践,谱写新发展篇章”2023年广州社会组织交流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以下简称“粤穗”)再次授予“5A级社会组织”牌匾和证书,这是自2018年首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以来,再次蝉联。粤穗党支部书记周柳湘作为代表受邀出席活动。



2022年广州市社会组织5A等级颁牌仪式

会议发布了2022年广州市社会组织十件大事和《广州市社会组织发展报告(2022)》,对获得2022年广州市社会组织5A、4A等级、品牌社会组织的单位授牌。粤穗作为2022年广州市7家获评5A级社会组织的单位之一,粤穗党支部书记周柳湘作为代表上台领取牌匾。



粤穗“5A级社会组织”牌匾

 

粤穗“5A级社会组织”证书

 

粤穗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助人自助、服务社群、共建和谐”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向社区、青少年、困境儿童、老人、家庭、弱势群体等提供专业服务与社会工作理论研究,积极推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粤穗多年来始终坚持按照5A级社会组织要求,不断加强粤穗自身建设,促进粤穗的自我管理和自我完善。
再次获此殊荣,既是对粤穗工作的认可与激励,同时也是粤穗进一步发展的方向与动力。未来,我们进一步深化对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广州市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