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凝心聚力勇担当 勇毅前行谱新篇”海珠区江海街道机关工会职工定向越野活动

0


 

 凝心聚力勇担当 

 

勇毅前行谱新篇

     2023年3月6、7日下午,“凝心聚力勇担当 勇毅前行谱新篇”海珠区江海街道机关工会职工定向越野活动在海珠湿地公园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活动是由江海街道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协办,吸引了近300名职工参与,旨在进一步丰富江海街道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让广大职工能走到户外,亲近自然、放松身心,感受春天的气息和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是疫情防控放开之后,江海街道机关工会委员会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活动,江海街道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均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活动开始前,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淑妍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希望广大职工带着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蓬勃朝气,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干事创业热情,用汗水和智慧为海珠、江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与职工合影



 

     活动以“弹瓶盖”游戏拉开序幕,希望通过此项热身游戏,让大家进一步沟通、交流,打破隔阂、信任彼此,更好地投入到定向越野活动中。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个队伍拿上各自的地图和任务卡,开启了探寻大自然奥秘之旅,用奔跑的脚步丈量大自然的力量,用定向的方式发现大自然的魅力,感受大自然的勃勃生机。定向越野全过程总长6公里,沿途设置大展宏兔拼拼乐、兔个彩头猜灯谜、动如脱兔闯迷宫、圈圈有兔添活力、千里传珠聚合力、齐心协力展风采等6个任务关卡。活动现场,各个队伍互相竞争、互相鼓励,一路过关斩将,出色地完成了各个打卡点的任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就参加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有职工表示:这次定向越野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科室全体人员一起组队参与,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还让我们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之美,放松了身心,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协作,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