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努力提升社工专业水平,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红谷滩区社工站团建交流活动

0

 

为增进南昌市红谷滩区社工站之间的交流互动,相互学习服务经验,进一步提升社工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2023年5月15日,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与广州尚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努力提升社工专业水平,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红谷滩区社工站团建交流活动

 

破冰游戏“喊数抱团”

 

活动在破冰游戏“喊数抱团”中拉开帷幕。在游戏中,社工们玩得兴高采烈,一听到主持人喊出数字,社工们马上找邻近的伙伴抱成一团,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笑声,愉悦的氛围让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也逐渐加深。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红谷滩区社工站各代表分为围绕社工站日常运营管理、活动策划与开展、人员分工、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接着各站点社工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分享彼此解决问题的方法与经验。

 

团建增聚力,交流促提升。本次团建交流活动各社工站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从彼此的工作经验中获取新的灵感和启发,为稳步推进社工专业服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未来希望红谷滩区所有社工们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